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招聘会 作息时间成热门话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12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左洋

  本报讯 “我想问,工作时间是怎么样的?”“我工作后,会突然安排加班吗?有加班费吗?”“每月我们有多少天休息?”前晚,全球最大空调企业——格力电器2010届校园招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众多本科生、研究生咨询。最令考官意外的是:作息时间成了最热门话题。

  格力电器面向全国高校新招应届毕业生1300—1500人,本科毕业生月薪在2800元以上,硕士研究生在4000元以上,还有其他奖金福利,当晚招聘会上就有1200多名应届本科、研究生赶来投简历。

  记者在现场采访发现,许多应聘学生最爱问不是待遇、岗位,而是作息时间,比如加班费,每月休息天数、请假制度等。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徐晴说:“如果加班费不高,作息时间无保证,工作环境太紧张压抑,待遇再高也不想去,免得承受不了,又要找新工作。”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许鹏也很意外,现场打开公司制度现场介绍。他表示,名牌大学生关注工作质量,而不是随便应聘,我们也非常欣赏这种应聘者,最起码他不是随便投简历。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