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科技大学400多名2011年毕业生被抢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28  文章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祝福

  本报包头10月27日电 今年新学年伊始,区内外用人单位就来到内蒙古科技大学抢招2011年的毕业生。到10月27日,已经有31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与400多名毕业生签订了协议。

  这31家单位中,有9家是第一次来内蒙古科技大学招聘。2009年,山东黄金公司来学校招了一批人,回去觉得好用,今年10月26日,又来招了30多名准毕业生。10月27日这一天,有鄂尔多斯市的国电晶阳、首钢矿业等4家用人单位前来招毕业生,江苏昆山人才交流中心6家单位组团,要招300多名毕业生。

  该校招生就业处的领导说,我校的名牌专业:采矿、冶金、机械、电气、土木工程年年都是不够分的。招人单位表示,等到年底大型双选会时还要再来。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