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重庆市征兵首日上百名大学生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04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石莉芳 李固远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1日是今冬征兵报名的第一天,重庆市锦江区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蓉城儿女多奇志,保家卫家当先锋”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日活动。现场,数百名应征青年纷纷赶到报名。据锦江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办公室主任王林介绍说,征兵报名第一天,该区青年报名参军非常踊跃,仅昨日上午就有200多名青年登记报名,其中大学生有120多人。(记者 石莉芳 实习生 李固远)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