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哈工大复旦大学等国内9所高校成立就业联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10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祖华 程洪莉

  新华网西安5月9日专电 国内9所首批“985工程”建设高校(C9)5月8日在西安签署协议,宣告正式成立“九校联盟(就业)”。这个联盟将致力于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和输送质量,积极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据了解,该联盟成员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英文简称C9C。

  这个联盟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务为核心,以打造高校、政府和企业深度合作的立体化平台为目标,以充分发挥九校在国内人才培养与输送过程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己任。

  C9C联盟由9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承担和落实基础工作,主要工作内容有:就业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就业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平台互动、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探索中国大学生职业生涯理论体系等。

标签:哈工大   复旦大学   国内   9所   高校   成立   就业   联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