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各科类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4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泽兵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3日电(记者李泽兵)3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布了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悉,今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普通文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31分,普通理科290分;蒙授文科272分,蒙授理科200分;汉授艺术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90分,专业课要求合格,蒙授艺术文化课分数线190分,专业课要求合格;汉授体育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14分,专业课分数线为60分,蒙授体育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0分,专业课分数线为60分;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17个科类分数线也已在网上公布。
    据了解,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录取时间为8月1日至8月6日。考生手工填报的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公布剩余招生计划。届时,未录取考生可参看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的网上填报志愿公告,及时参加网上填报志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