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7月16日上午为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和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网上征集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5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7月16日上午为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和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网上征集志愿

    今天下午,我区部分二本分数线上的考生参加了本科一批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中午12:00以后,考生陆续登录网站填报志愿。截止19:30,我区共有10411名考生成功网报志愿,整个网报志愿期间网络通畅,考生填报志愿十分顺利。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为考生全程提供实时排名,考生可随时查看自己在所报院校中的排名情况。14:00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了第一次阶段性统计信息。为了让考生尽快知道自己所报专业的情况,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比原定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公布了统计信息,至19:30一共公布了8次阶段性统计信息。阶段性统计信息为考生提供分科类分院校的计划数、当前已报考人数、1:1预计出档最低分。本次网报志愿还为考生提供了各院校缺档人数一栏,考生一目了然就可看到该校当前还有多少剩余计划。考生点击该院校名称,可以看到各专业的计划数、预计投档线上第一专业志愿报考人数及预计1:1录取最低分。在填报志愿期间,北京化工大学又增投10个普通理科计划,“网上填报志愿专栏”于第一时间公布在阶段性统计信息中以提醒考生注意。

    据悉,本科一批第二网报志愿各科类招生计划共有4772个,由于计划较少,本次网报共分两段结束,18:30时5382名考生结束网报志愿,19:30时5092名考生结束网报志愿。考生在网报志愿期间可以不断修改,据统计,本次网报志愿期间平均每位考生修改志愿27次,所有考生累计修改志愿近287853次。

    19:30网报志愿一结束,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立即公布网报志愿最终统计结果,并根据考生志愿向院校投放了电子档案,总共投了3948份,其中普通文科722份,普通理科2532份,蒙授文科225份,蒙授理科469份。据统计,同济大学普通文科投档最高分为631分,北京理工大学普通理科投档最高分为651分。

    本科一批第二次网报志愿投档后,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三所院校生源不足, 其中普通文科剩余计划436个,普通理科剩余413个,蒙授文科剩余55个。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定于16日上午10:00至12:00为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和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征集志愿,届时本科三本线上的普通文科和普通理科未录取考生可参加网报志愿,请考生关注网上公告。据了解,内蒙古民族大学蒙授文科的剩余计划将转入本科二批相关专业,随本科二批院校一起向考生征集志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