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本一征求志愿投档线揭晓 3046名考生填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2  文章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未知

    新华报业网讯 本一征求平行志愿昨天开始录取。全省共有3046名考生填报了本一征求平行志愿,1275名考生再次获得了投档机会。


    本一征求平行志愿包含A、B、C3所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志愿。共有61所本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招生2183人,其中29所院校生源情况良好。投档线较高的有中国药科大学374分(选测历史)、370分(选测物理),扬州大学374分(选测历史),上海中医药大学374分(选测物理),浙江工商大学379分(选测历史),华北电力大学380分(选测物理),大庆石油学院379分(选测物理),暨南大学375分(选测物理),西南政法大学374分(选测物理),天津医科大学383分(选测物理)。

 

    征求平行志愿中A、B、C志愿投档后,尚未录取满额院校将继续招收服从志愿考生,对个别生源仍然不满的院校将按有关政策规定,适当降分进行录取。


    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正式开始,共有408所院校计划招生61084人。7月24日平行志愿录取结束,26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于7月28日结束。


     -相关新闻


    提前录取体艺类院校今天征求志愿


    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批次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的填报和确认今天开始。具体时间为14 00至17

 

     00,具体计划可在填报志愿专设网站http //gkzy.jseea.cn上浏览或下载。


    报考体育类院校的考生成绩男生不低于245/75分,女生不低于245/77分;报考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院校的考生,美术类考试成绩不低于230/165分,音乐类考试成绩不低于190/210分;报考使用校考成绩录取院校的考生,文化分不低于165分,且校考专业成绩须合格。


    凡报考注明分数要求的院校及专业的考生成绩须达到规定的分数要求。上述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需符合省及拟报考高校的要求。考生填报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时,须持有相关院校校考专业合格证。


    考生不得同时填报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填报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时,考生只能按照专业考试的方式(省统考或校考),在平行院校志愿(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或传统院校志愿(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两者中选择其一填报,如两类院校同时填报则志愿无效。


    考生填报艺术类“是否服从其他院校”志愿时,仅适用于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填报“是否服从其他院 校”志愿的考生须参加省统考,并达到本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前期未填报体育类或艺术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批次志愿但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或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


考生网上填报并提交志愿后,须在14 00至17


    00之间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指定地点确认志愿信息。未经确认的志愿信息一律无效。考生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近日有二阶段填志愿咨询会


    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在即,近期江苏省内将举办多场高招咨询会,考生们可面对面和高校进行交流。


    7月25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五高校,将举办高考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咨询大会。届时,学校将组织由各学院院长、书记、系主任、学科带头人等组成的咨询组参加咨询会,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咨询会地点为新模范马路5号(南京工业大学丁家桥教学区内)。


    此外,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于7月下旬举办“江苏省2008年高考第二次志愿填报咨询会”系列活动,在南京设立主会场,在扬州、泰州、常州、徐州等4个城市设立区域性分会场。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进场咨询。南京主会场活动7月26日早晨8


    00开始,中午结束,举办地点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市龙蟠路88号)。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