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高职专科9月22日填报补录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8  文章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茧

  本报8月17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已经接近尾声,本科层次招生将不安排补录,高职专科层次补录工作定于9月下旬进行。今年已被高等学校录取的新生,一律不准改录它校。

  根据今年录取政策,本科层次招生不安排补录。考虑到高职专科院校开学后的到校率问题,专科层次将安排一次补录,定于9月下旬进行。参加高职专科层次补录的考生要通过网上填报方式,在9月22日填报补录志愿,上线落选考生可与有关招生学校取得联系。补录仍采用异地远程网上录取方式进行补录操作。补录时一律按考生填报的补录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

  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市州、县市区招生部门要及时准确公布本地已被高校录取的新生名单;各招生院校要更新录取数据,依据加盖“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录取专用章”的新生录取名册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所在县市区招生办领取考生纸介质档案,办理党团员组织关系转移和根据自愿办理户口迁移等手续,并按高等学校规定的时间及有关要求,办理报到等手续。不能按时报到的已录取考生,应向高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方可延期报到。未经高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