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省今年高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5  文章来源:东北网  作者:未知

  东北网8月23日讯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黑龙江省2008高考于昨天全部结束。

  据介绍,今年高考全国千余所高校在黑龙江省共招生19万余人,录取中实行两次填报志愿及多次网上补报志愿,考生志愿满足率得到极大提高,其中本科一批录取院校志愿满足率创下历年最高。按考生一志愿录取后,文、理科即分别完成计划80%和88%,按考生一、二志愿录取后即完成计划93.6%;按考生补报志愿录取后完成计划近100%。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