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设立应急工作组应对高考突发事件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3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大鹏

  晨报讯(记者 王大鹏)今年《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规定》发布,教育部专门设立“教育考试安全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组”,负责考试中突发事件的处置。

  教育部要求,试题失密、泄密及考生答卷损毁的,省级考试机构须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扩散,报告教育部考试安全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组和省保密局。查清失密、泄密、损毁范围后,考前应立即停止考试,考后由教育部宣布考试无效,经教育部批准后,启用副题重新考试。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