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公布节后学生返程票预售方案 提前18天预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2-08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蒋夫尔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蒋夫尔)乌鲁木齐铁路局日前公布春节后学生火车票预售方案。为了方便学生在春节前优先就近就地购买返程车票,自2月4日起,铁路部门对春节后出疆、疆内各次列车的学生票提前18天预售,并根据学生购票客流情况,实施24小时不间断扩大滚动售票。

  预售期内,10天以上的票额专供学生使用,预售期10天内“学生”用途剩余票额转为“公用”票额,发售给所有旅客。需要购买返程学生票的学生及家长,可到铁路部门设在全疆的22个客运站和29个客票代售点买票,发售学生票时铁路部门不收取票价以外的任何费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学生、家长,2月18日至3月10日,乌鲁木齐—北京西T70次列车全部硬座车票专供北京学生办理返程。其中2月23日至27日T70次列车,乌鲁木齐站已全部办理学生返程票,没有剩余。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