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普通高考音乐美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14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内蒙古自治区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美术类专业校考已结束,音乐美术类专业考生的校考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网站查询本人所参加校考的艺术成绩。

  据了解,参加艺术校考的考生登录到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普通高校招生”频道“信息查询”一栏,点击“2010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美术类校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号,即可查到该生在区内外各院校参加的艺术考试成绩。

  据悉,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已经取得院校颁发的艺术校考合格成绩单的考生,一定要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核实,若合格证书成绩与网上查到的信息冲突,以网上公布的数据为准。如果已拿到学校颁发的艺术校考合格成绩单,而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查询不到成绩,请速与颁发艺术校考合格成绩单的院校联系。

  目前,各高校正在陆续向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上报考生艺术成绩。如果校考成绩信息有误,考生须速与招生院校联系,由招生院校负责在2010年5月31日前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联系并予以更正,5月31日之后一律不得变更考生艺术类校考成绩。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