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拉萨:今年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至9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02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孙靖宇

  根据《拉萨市2011年普通高考招生工作进程表》时间安排,我市社会考生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已经截止。3月31日下午,记者在拉萨市招生办获悉,截至当日下午5时,我市社会考生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已经完成。

  拉萨市招生办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社会考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自3月22日开始,3月31日截止。截至记者发稿时,227名社会考生(含借考生)中,市招生办已经完成214名考生的报名信息审核确认工作。据了解,由于社会考生相对比较分散,市招生办在做好这部分社会考生信息审核的同时,从3月25日起同步开展院校集体报名考生的信息审核工作。

  据介绍,今年我市共有6119名高考考生(含集体考生、社会考生、借考生)需要办理报名信息审核手续,目前市招生办已经完成了近1000名考生的信息审核。当记者问及社会考生错过规定时间,是否还可以办理补办手续时,市招生办工作人员表示,考生备考十分辛苦,他们也不希望考生因为信息未及时确认而误考,因此,未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的社会考生应从速到市招生办办理。

  据市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市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时间仍为6月7日至6月9日。市招生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及其家长,由于考试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考生这段时间学习压力比较大,应当尽可能避免出现焦躁情绪等,同时考生家长应着重帮助孩子培养科学合理的作息习惯。(记者 孙靖宇)

标签:拉萨   今年   高考   时间   仍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