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招生与考试》第三期正在发放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14  文章来源:亚心网  作者:沈祖啸

  考生填报志愿用的《新疆招生与考试》第三期丛书即2013年在疆招生院校招生目录陆续完成印制现正在向各地、各中学发放,各地考生有望在近期领到该书。

  6月12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在学校未能统一征订上《新疆招生与考试》第三期丛书的同学,可到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乌鲁木齐市南昌路456号,新疆农业大学东侧门,新疆农业科学院对面)直接购买。

  由于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提供专业计划较晚,今年在疆招生专业计划未能及时编录入《新疆招生与考试》第三期丛书。自治区招办将以单页形式及时单独将两所学校今年在疆招生计划情况与《新疆招生与考试》第三期丛书一同下发给各地、各中学。

  自治区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定在6月12日北京时间8时至22日北京时间20时进行。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s.edu.cn)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6月12日已如期开通,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密码登录填报志愿系统。6月10日新疆招生网已正式公布了今年在疆招生院校招生计划信息,考生填报志愿可登录网页查阅。

  记者 沈祖啸

标签:新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