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高考志愿填报热线12日开通 7月3日开始网上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09  文章来源:亚心网  作者:沈祖啸

  截至6月8日17时,新疆2013年普通高考第二日考试顺利平稳结束。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的消息,前两日高考考试期间,全疆共发现违规考生55人,其中高科技作弊3例。

  今日将进行蒙语言考生语文科目以及双语班英语科目的考试。其中,蒙语言考生语文科目考试将在今天上午9:00-11:30进行;双语班英语科目考试将在下午15:00-17:00进行。

  7月3日开始网上录取

  据自治区招办介绍,根据2013年实际情况,新疆高校招生考试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如下:6月8日-6月14日回收答题卡(卷);6月14日-6月25日网上阅卷;6月10日在新疆招生网(www.xjzs.edu.cn)公布在疆招生院校专业计划信息;6月12日-22日网上填报志愿;6月13日-24日军警、国防生及公安类院校的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6月25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6月28日左右公布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3日开始网上录取。

  志愿填报热线12日开通

  对于绝大部分考生而言,夜以继日的寒窗苦读暂时告一段落了,但需要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是,接下来要时刻注意招生信息,挑选一所理想的高校。

  本报将于6月12日10:00-14:00开通高考志愿填报热线0991-8805177,邀请疆内权威高考一线志愿填报专家孔繁忠、张秀梅,对考生志愿填报进行贴身指导,为考生提供专业化的报考指导服务。其中,10:00-12:00,专家孔繁忠值守热线;12:00-14:00,专家张秀梅答疑解惑。

  据介绍,孔繁忠是兵团二中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多年指导学生填报高考志愿,多年给乌鲁木齐市各中学做高考填报志愿讲座,是2013年高三学生填报高考志愿的优秀指导教师。张秀梅为乌鲁木齐市第八中学高级教师,现借调自治区教学科研院工作,做过23年实验班班主任,研究填报高考志愿30年。

  作者 沈祖啸

标签:新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