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确认工作即将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5-02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江苏省2014年普通高校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确认工作即将开始。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已被相关高校确定为自主选拔录取对象的考生,须在5月5日至10日登录江苏省高考志愿信息网(http://gkzy.jseea.cn)确认本人自主选拔录取志愿信息,并打印出《江苏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确认表》,由考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亲笔签名确认后,上交考生所在中学。5月15日前,考生所在中学在高考志愿信息网上完成确认审核手续。5月20日前,中学通过各地招办将志愿表逐级汇总上报至省教育考试院。5月25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将依据考生所确认的自主选拔录取志愿,对入选考生名单再次进行审核后,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公示最终具有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

  2014年,全国共有85所高校(含南京师范大学等11所在省内进行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的高校)在我省开展自主选拔录取试点工作,共确定自主招生入选对象4000余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自主选拔录取入选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江苏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确认表》是在本科第一批平行志愿投档前对入选考生进行提前投档的依据,考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须亲笔签名确认。

  2、如考生同时被多所高校确定为自主选拔录取对象,则只能从中选择确认1所高校。考生确认或填报的专业志愿根据自主选拔录取高校的相关政策确定,具体事宜请向高校咨询。

  3、入选考生须参加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文化统一考试,并在高考成绩发布之后,按照有关要求填报各批次高考志愿。

  4、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对经公示无异议、且文化分达到所属科类本科第一批省控线(11所省属改革试点高校享受相关政策的自主选拔录取考生除外)、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达到相关高校规定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将按考生所确认的自主选拔录取高校志愿,在本科第一批投档前,先行向有关高校投档,由高校根据原定录取要求择优录取。对不符合自主选拔录取标准的考生,高校将予以退档,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本科第一批平行志愿投档时,对其中符合投档条件的考生,按其平行志愿进行投档,由有关高校择优录取。

  5、自主招生考生志愿确认工作在5月5日至10日进行。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如未确认高校志愿,即视为放弃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