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市2014年高考分数线预计6月中下旬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9  文章来源:渤海早报  作者:邵隽

  本市高考分数线预计6月中下旬公布。

  天津市高招办:高考结束不可太嗨 填报志愿早做准备

  高考昨天结束,但是对于每一个考生家庭来说,等待分数出炉以及填报志愿的“大战”才刚刚开始。

  市高招办温馨提醒,考后,家长也要注意考生的饮食安全和人身安全,不要因为考试结束而让考生过度放松。考试结束后还有一项重要的志愿填报任务,建议考生根据自身的基本位置和考试情况,阅读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和相关统计资料,收集报考学校和专业的详细信息,以及填报志愿的有关安排和规定,为填报志愿做好准备。

  渤海早报 记者邵隽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