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24日至26日填报高考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0  文章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郭美佳

  城市晚报讯 昨日下午外语科目考完后,2014年高考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已经结束了。今日还有部分报考外语类院校或专业的考生进行外语口试。然而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还有更多劳神费力半点不能马虎的事情在后面:填报志愿。

  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高考结束后,招生部门将分割、扫描试卷,24日至26日填报志愿。专家建议,考生要根据自己在全省排位情况,结合高校过去在我省的招生分数及平均分数,以及高校招生章程中的规定,合理选择志愿。

  记者从招生指南上了解到,2014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共设8个录取批次,分别为提前批,特殊类型招生批,本科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批,第一批(A、B段),第二批(A、B段),第三批和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批。

  记者 郭美佳 实习生 伊婷

标签:吉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