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举办2014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8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苏教考办〔2014〕10号

  各有关高校、各市招办(考试院、招考中心):

  为使广大考生充分了解2014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了解有关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的招生情况,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同时为广大考生提供多样化的咨询服务,满足在苏招生高校招生宣传需求,我院将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举办2014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以下简称“咨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会由参会单位和考生在我院设计开发的“网上咨询会平台”系统中进行。该系统可同时容纳数百所院校以及数万考生同时在线咨询答疑,参会单位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进入咨询会页面进行相关宣传咨询活动(具体操作办法另行通知)。本咨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根据我省高考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咨询会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一)第一阶段:

  1.时间:6月26日—27日(有需要的参会单位可提前或延长,时间为6月25日—3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2.参会单位:第一阶段录取院校[含文、理科类提前批次本科院校、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体育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专业)、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专业)、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院、招考中心)。

  (二)第二阶段:

  1.时间:7月26日—27日(有需要的参会单位可提前或延长,时间为7月25日—3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2.参会单位:第二阶段录取院校[含文、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高职(专科)院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体育类高职(专科)院校;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院、招考中心)。

  三、参会办法:参会单位请完整填写参会申请表(见附件),加盖招生工作部门公章,于6月15日前邮寄(或传真)至我院(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js83235812@sohu.com)。我院收到申请表后,将通过电子信箱向各参会单位发送“咨询会平台”用户名、用户密码等资料。具体发送时间是:第一阶段参会单位:6月20日前;第二阶段参会单位:7月20日前。

  请各参会单位在收到用户名和密码等资料后,及时登录咨询会平台,上传有关信息。

  为方便及时联系,请各参会单位在参会申请表中注明联系人、固定电话、手机号码,我院网上咨询会QQ群号为:108882653或159202297。

  四、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宣传科,邮编:210024,电话兼传真:(025)83235848、83235914,电子信箱:js83235812@sohu.com,联系人:陈珊珊。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