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2014年首场高校招生咨询会顺利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6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6月14日上午,江苏省2014年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首场活动在南京国展中心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到现场视察指导。来自省内外的113所高校的代表与近万名考生及家长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咨询。

  朱卫国听取了我省2014年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的基本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高校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朱卫国强调,要加强咨询会的针对性,确保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招考信息服务。

  咨询会上,各个高校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政策、专业就业趋势、职业发展问题成为考生和家长咨询的焦点。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咨询服务质量,丰富招生咨询活动内涵,咨询会上还专门开设了3场专家巡讲。南京市招办副主任赵荣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涯发展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沈雪萍、金陵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丁明岭等招生就业专家,从高考政策要点、职业生涯规划与专业选择、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多角度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建议和参考。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考试院、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南京市招办联合主办,是2014年我省系列招生咨询会的首场活动。6月22日到6月26日,还将在全省异地同步举办9场高校志愿填报招生咨询会。其中25日的南京主会场仍设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现场还将有多位专家为考生和家长解读2014年高考招生政策,接受高校招生和就业的咨询。22、23、24、26日将分别在苏南(常州、镇江)、苏中(泰州、扬州、南通)、苏北(盐城、连云港、徐州)三个地区同步巡回举办第一阶段招生咨询会分会场活动。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