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2246人第一次报志愿未签字确认 或将不投档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0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田明

  河南日报农村版讯 7月9日,省招办在录取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我省志愿填报情况。据统计,第一次填报志愿,全省共有2246人未到县(区)招办签字确认;第二次填报志愿,全省有384人未到县(区)招办签字确认。

  据介绍,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共分3次进行。按照网上填报志愿的要求,除专升本和对口生之外,普通类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结束之后,还应到县(区)招办签字确认。按照规定,未经考生书面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将不作为投档依据。

  省招办特别提醒正在填报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次志愿的考生:填报志愿有时间要求,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或修改,并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保存。考生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是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身份标识,要妥善保管,不要让他人代填志愿,更不能将密码透露给他人。

  考生志愿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第三次志愿填报书面签字确认时间是7月12日至13日。

  记者田明

标签:河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