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省2014年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联招联考国际商学院考试工作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2  文章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作者:未知

  2014年度辽宁省商学院联招联考工作已经进入录取阶段,此次考试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辽教发[2014]60号文件精神,由省招考办制定考务、录取等工作的实施方案,并统一组织考试。

  2014年6月6月之前考生到辽宁大学国际商学院和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报名。6月11日两所国际商学院将报名数据汇总到省招考办,由省招考办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予颁发准考证。此次共接收报名375人,其中东北财经大学计划招收100人,报名人数为269人;辽宁大学计划招收25人,报名人数106人。

  6月21日上午在东北财经大学进行考试,全省统考科目为英语。6月30日成绩公布。为了确保招生质量,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经请示教育厅,拟定录取资格线为100分,并以文件形式发送给两所国际商学院,由他们组织达到录取资格线的考生参加复试并择优录取。

标签:辽宁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