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2014年艺术类等提前批次录取将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1  文章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未知

  目前,省招考部门正在对考生填报志愿的情况进行整理,提前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

  根据往年的录取日程安排,香港单独招生院校将最先进行录取,一般在7月上旬前后完成录取。随后,进行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并公布该批次的剩余计划,也就是“征集志愿”。

  与此同时,艺术特长生、本科第一批A段院校自主招生录取也在相继进行。本科提前批次补充录取结束后,将进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工作。

  29日凌晨2时,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关闭。为方便广大考生下载最终志愿确认信息,考生可在29日—30日(每日6:00—23:00)登录网报志愿系统下载最终志愿确认表,考生只能查看或下载最终志愿确认信息,不能再填报、修改志愿。

  高考网报系统将在每批次征集志愿期间再次开通,请考生注意每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1)7月15日8:00-12:00,填报本科提前批次院校“征集志愿”

  (2)7月20日8:00-12:00,填报本科第一批A段院校“征集志愿”

  (3)7月25日8:00-12:00,填报本科第一批B段院校“征集志愿”

  (4)7月31日8:00-12:00,填报本科第二批院校“征集志愿”

  (5)8月5日8:00-12:00,填报本科第三批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

  (6)8月7日8:00-12:00,填报本科第三批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

  (7)8月12日8:00-12:00,填报专科(高职)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

  (8)8月15日8:00-12:00,填报专科(高职)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

标签:辽宁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