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高校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4月进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2-12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金凤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5年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江苏有4所高校招收,包括南京体育学院、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4所。凡参加江苏省2015年高考报名,同时要具备《管理办法》中所列项目之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均可报考体育单招。考生要统一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体育单招考试系统中进行考试报名。

  2015年在江苏省参加高考报名考生的文化考试地点为江苏师范大学,具体时间为4月25日、26日两天。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