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高考志愿填报6月13日开放 23日或可查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6-08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未知

  昨日,我省高考第一天,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今天要进行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及外语的考试。什么时候能知道高考成绩呢?新文化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预计23日左右高考成绩可查。“从8日开始,高考试卷将陆续运到指定场所,然后进行试卷切割、扫描,组织阅卷人员进行评阅。”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耀松介绍说。

  高考成绩公布后要进行录取工作。“今年各个高校制定的招生计划比较晚,刚刚下达给我们,所以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编辑招生计划,编辑完成后,将通过两种方式公布,一个是在网上把电子版发给考生,另一个,是我们继续编制招生指南下册,方便考生报考。”李耀松说。

  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的“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目前尚未开放,初步定于6月13日向考生预开放,正式开放时间请考生以正式通知为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