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录取各类新生34.9万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9-05  文章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作者:未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累计录取各类新生34.9万人。在录取工作过程中,深入推进招生“阳光工程”,严格遵守“不在政策之外降低一分”,“不在计划之外特批一人”的承诺,全面实现“零点招”。对于群众较为关注的保送生、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高考照顾录取考生等特殊类型招生,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公示工作,保证了特殊类型招生的公平公正。

  今年,我省在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中进一步加大了改革和管理创新力度,不断优化服务手段,录取工作呈现了诸多新亮点。如,进一步加强高校自主招生改革管理,完善省属11所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9856人获得考核资格。进一步推进高职院校提前单独招生改革试点,试点院校数量扩大到37所,录取新生约4万人。深化注册入学改革试点,试点院校扩大到70所,录取新生约2万人。落实随迁子女和农村地区考生报考政策,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的“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增加农村学生上重点高校人数。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