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15所高校有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1-18  文章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齐鲁网11月17日讯 一个学科是否进入ESI前1%,是衡量该学科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11月16日,科睿唯安公司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发布了最新一期的ESI数据。据统计,截至目前,山东省属高校共有15所高校有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最新的数据覆盖范围为2008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

  山东省属高校ESI学科总体情况

山东15所高校有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

  闪电新闻记者张洪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