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4院校获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卓越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0-21  文章来源:新锐大众移动端  作者:未知

  据山东省教育厅官网10月18日消息,日前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揭晓了2018年度卓越奖获奖院校名单,中国共有8所高职院校获奖,其中,我省有4所高职院校入选: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获“创新创业”银奖,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获“创新创业”铜奖,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获“学生支持服务”铜奖,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获“促进学习与就业”铜奖,获奖院校数占全国总数的1/2。

  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成立于1999年,由62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教育组织与院校、应用技术大学组成,是世界职业教育与应用技术大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多边组织。联盟旨在支持促进各国间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国际合作,分享和推广最佳实践案例,促进全球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该组织每两年召开一次世界大会。世界职教院校联盟卓越奖于2014年设立,每2年评选一次,共设有“促进学习与就业”、“应用研究与创新”、“创新创业”、“教育可持续发展”、“高等技术技能”、“领导力发展”及“学生支持服务”等七个奖项,每个奖项分设金、银、铜奖。

标签:山东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