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2年贵州高考网博会已上线,实现三大功能升级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20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去大学要准备些什么啊?”

  “志愿填报系统怎么操作?”

  “这次考的很好,但我不知道哪所大学、哪个专业好,怎么办?”

  ……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但对考生和家长而言,摆在面前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志愿填报。

  为帮助考生填报志愿,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中国教育在线提供数据支持的2022年贵州高考网博会(http://gzgk.gog.cn/)已经上线。

  今年贵州高考网博会实现三大升级,一是院校信息更加丰富全面,涵盖所有在黔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学校简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往年录取情况、奖助学金等信息,是高校招生宣传服务和招生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

  二是“在线咨询平台”新增智能答疑功能。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通过“在线咨询平台”功能实现与全国在黔招生2000多所高校进行互动交流,以文字和语音两种方式进行提问,智能答疑系统将根据提问中的关键字进行回答,如遇不能解答的问题,将自动发送至相关高校进行人工回复。统一答疑时间在6月17日至7月28日期间。届时,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也将开通在线答疑系统,集中为贵州考生解答疑问。

  三是推出“高校招生网络直播”,邀请全国在贵州招生的不同批次、不同类别高校的招生老师,通过视频直播形式,为考生、家长解读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在贵州招生情况等内容,助力考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想院校。

  贵州高考网博会是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唯一举办的高考志愿填报线上咨询服务活动,旨在搭建高效快捷的沟通平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准确、全面的高校招生信息及志愿填报服务,除承办单位及技术支持单位外,未与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全程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甄别。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