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有关事宜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20  文章来源:保定学院招生信息网  作者:未知

  经研究,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调整至2023年1月31日开始举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2023年1月9日至1月13日,已报名缴费考生登录保定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xx.bdu.edu.cn)下载本人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前须认真阅读考试须知和注意事项,并按要求在系统中上传“个人作品表演”伴奏音频(音频须以考生号命名,须是MP3格式,时长不超过2分钟)并填报作品名称。

  二、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2023年1月31日开始测试,考生本人具体测试时间见《准考证》。

  2、考试地点:保定学院音乐楼(地址: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3027号)。

  三、成绩公布

  2023年2月24日前确定舞蹈类专业统考合格标准并公布省统考成绩。

  四、温馨提醒

  1、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疫情防控相关材料,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舞蹈类专业统考。

  2、舞蹈类专业统考疫情防控要求将适时公告。请考生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和调整备考计划,按照本人所在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备考期间,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感染。

  3、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保定学院招生办网站和“保定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发布的考试信息,如有疑问,可于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电话咨询0312-5972065,非工作时间请发送邮件至bduzsb@bdu.edu.cn。

  请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祝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