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小语种加试完毕 3000多考生争211个名额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2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未知

  4月9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三所单独录取小语种专业的学校完成专业加试,三所学校211个招生计划吸引了3000余名考生报考。

  三校小语种加试形式为口试+面试,没有笔试,考生中学学什么语种,加试就考什么语种。高考结束后,学校依据考生高考总成绩和口试、面试成绩进行录取,尤其看重考生的外语和语文单科成绩。

  由于单独录取,不仅考生无需填报志愿,而且还不用再参加全市外语口试统测,高考结束后甚至还有二次选择的机会,这种降低风险的填报方式也使小语种专业热度不减。北语今年更是将专业“考前报”改为“考后报”,考生在完成加试之后,尚有5天时间考虑专业选择,15日前考生需确定报考语种,17日该校将发布加试成绩。

标签:北京   小语种   加试   完毕   考生   名额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