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传媒大学在皖招收三类小语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7  文章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张沛

  晨报讯 想上小语种专业的考生也不要把眼睛只盯着北外、上外等传统外国语院校了,用考生家长姚他*的话说:找一个电视新闻和外语相结合院校的专业,打牢基础,将来没准能进CCTV9。

  和姚妈妈抱有同样想法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关注一下中国传媒大学了,该校今年将在皖招收三类小语种专业,不仅语种和去年不一样,而且总人数也较去年有所增加。

  具体为:斯瓦西里语、法语和孟加拉语,每个专业均在皖招收2人,文史类考生有资格报考。据了解,该校小语种专业在高考提前批次招生,只招英语语种的考生,录取时考虑英语口语加试成绩。

  算上小语种专业的6人,中国传媒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生48人,其中理工类32人,文史类16人。想学新闻专业的考生需要注意,该校新闻专业只有理工科考生可以报考,而此专业去年未在我省招生;传播专业将面向文史类考生;招收人数最多的为电子信息类,计划为18人。

  和别的大学不同,该校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加分提档,但录取时以实际高考成绩(不含加分)为准。实际高考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该校在我省的提档比例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05%以内。

  最后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信息,该校2010年在我省理工类最低录取分为611分,最高分为632分,高出我省一本线49分;文史类最低录取分为604分,最高分为626分,比一本线高出31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