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北大学在辽自主招生拟录取32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4  文章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丁宁

  东北大学2014年辽宁省综合评价录取(自主招生)结果已经出炉,拟录取名单通过官网进行公示。经考核,最终拟定录取320人,比原计划多20人。

  东北大学综合评价成绩等于高考文化课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创新潜质综合测试+相关专业潜质测试成绩(个别科目高考单科成绩)+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成绩。经东北大学考核,根据考生的综合评价成绩和填报的专业志愿,最终确定拟录取320人,其中理工类240人,文史类80人。理工类比原计划扩招20人。

  从各专业的总成绩来看,外语类中德语专业分数最高,最低录取成绩为858.42分,其次为英语专业,最低录取分数845.01分。文法类中,行政管理专业和新闻学分数较高,分别为875.05分和871.02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拟录取10人,最低分935.22分,在各专业中是最高的。

  此外,按教育部规定,东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今年预留计划数量为本科招生规模的1%。

  东大将按照集体议事、集体决策的原则,在远程录取过程中,经录取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后,根据生源情况将预留计划增投到生源好的省份。因生源不足而调减回来的已投放到各省市的招生计划,以及调减回来的其他招生类别的招生计划,按照预留计划处理。

  东大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26日发出

  预计东北大学本年度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6日发出,26日后,报考东大的新生可在该校录取查询系统查询本人通知书对应的EMS单号,通过邮政速递物流网站(http://www.ems.com.cn/)或者拨打邮政客服电话(11183)查询邮件的具体情况。如果考生在8月10日还没有接到录取通知书,可致电东北大学招办咨询(电话:024-83687392)。

  记者丁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