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南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合格名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2  文章来源:西南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西南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和考试成绩,结合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按照分男女、分项目划线的原则,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现将湛棋等150名合格考生运动员等级、运动项目、发证单位、专业成绩、合格等级、公示期限、受理意见单位、电话、反映情况等公示如下:

  一、 合格名单(见附件)

  二、公示期限

  2015年3月27日——4月5日

  三、受理意见单位

  西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023-68252513 电子邮箱:zs2006@swu.edu.cn

  西南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电话:023-68252504 电子邮箱:jwjc@swu.edu.cn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如果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条件,请以信函或电话的方式向招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反映。

  (二)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反映的有可能影响合格等级的问题,将认真调查核实,予以回复。

  附件: 西南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合格名单(点击下载 doc格式)

  西南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合格名单(点击下载pdf格式)

  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5年3月27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