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关于修订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评分标准和考试细则有关事项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0-12  文章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市(州)教育考试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省体育专业考试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专家论证,我院对部分体育专业考试项目考试细则和评分标准进行了细化和修订。本次修订在遵循2016版评分标准的基础上,主要对部分考试项目的计时成绩换算进行了细化,相关项目精确到0.01秒换算考试成绩分值。涉及的项目(含男女)包括:身体素质项目的100米跑和五米三向折回跑;辅助技术项目的篮球往返运球单手低手投篮、足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和游泳;专项技术项目的田径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10米栏(男)和100米栏(女),篮球的往返运球单手低手投篮,足球的运球绕杆射门和游泳的100米(含自由泳、仰泳、蛙泳和蝶泳)。修订后的评分标准从2023年起在全省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中执行,请各市(州)认真做好宣传并通知到各高级中学做好备考工作。

  附件: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评分标准和考试细则(2023年版)

  健美操专项考试规定音乐

  艺术体操专项考试规定音乐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1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