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3年飞行技术专业河南省巡招日程安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0-31  文章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作者:未知

  我校飞行技术专业巡招工作即将开始,请有志从事民航飞行事业的考生根据以下内容前来报名初检。

  为防控疫情,请前来参加报名初检的考生及家长遵从以下防疫要求:

  1. 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报名初检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提倡考生独立参加,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报名初检场所。

  2. 所有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皆可),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行程码(需为绿色)。

  3.“行程码”异常、当天体温超过37.3℃、相关检测阴性报告缺失的考生不能参加。

  4. 等候期间,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5. 报名初检结束后,尽快离开。

  6. 疫情防控其他要求以市招办及初检场所规定的为准。

  一、报考条件:

  1.年龄:十六至二十周岁之间(2003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出生)

  2.考试科目及语种:2023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男性,文理兼收,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

  3.身高范围168厘米至185厘米

  4.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标标准

  5.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视力(C字表)不低于0.1。屈光度不高于450度,戴眼镜的考生请携带好眼镜及配镜单

  6.请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和黑色水笔一支

  7.如有外伤就诊史或手术史,请携带相关病历记录

  8.请下载并填写我校《招飞报名初检信息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报名初检当天交于招飞老师

  二、日程安排:

  2023年河南省巡招日程安排(暂定)

日期 时间 地点 地址
11月5、6日 8:30—14:30 信阳市锦江之星大酒店 东方红大道2号
11月7日 9:00—11:30 驻马店市颐和山庄宾馆 文明大道金雀路口
11月8日 8:30—11:30 许昌市遇好酒店 许继大道269号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62752164

  [附件1:招飞初检报名表.xlsx]

  [附件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docx]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