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石油大学打造全国一流现代远程教学管理平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6-28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提出,该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自2006年开始建设的新“石大在线”教学教务管理平台,是一个能支撑10万人级的大型教学管理平台,平台将建成全国一流、功能完善的教学教务管理平台。

  新“石大在线”教学管理平台更加突出以学生为中心、以课程为单元的办学指导思想,更加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在升级完善原有的教学与管理功能的基础上,新平台还新开发了网上缴费、短信服务等多项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功能。同时,中国石油大学还启动了国家级远程教育精品课程建设工程。以新“石大在线”教学教务管理平台为依托,以大批精品课程为支撑的中国石油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已经成为全国同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中国石油大学自2001年开展现代远程教育以来,一直致力于远程教育资源建设和学习支持服务体系建设,率先在全国实现了函授教育和网络教育的融合,并多次在教育部、山东省有关会议上作经验介绍。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