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长安大学与尼泊尔博卡拉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0  文章来源:长安大学  作者:未知

  为进一步推动长安大学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交流与合作,近日,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与尼泊尔博卡拉大学校长Prem Narayan Aryal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为促进学校间的教育和学术交流,致力于开展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两校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深度融合双方学科专业优势,大力推进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合作科研等全方位的合作,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携手推动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与科技创新,进一步推进长安大学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开展更多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尼泊尔博卡拉大学位于尼泊尔第二大城市博卡拉,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尼泊尔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四,在该国理工、医学等学科领域具有显著优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