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08  文章来源:重庆招考信息网  作者:未知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帮助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现就借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点在我市,目前仍滞留市外且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需跨市借考的考生,请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经审核同意借考的考生,在我市的原考位将被取消,考生须按借考省份安排参加考试。

  二、我市区域内不安排跨区县、高校借考。目前已在市内但未在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要合理安排赴考行程,及时返回报考点参考。目前已在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要尽量减少流动,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地。确因医治、隔离等原因,临考前无法返回报考点参考的考生,请及时联系报考点,经市教育考试院核实后为其协调安排参考。

  三、请考生密切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和报考点的公告信息,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相关信息。如有问题请向报考点或市教育考试院咨询。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重庆市2023年研招考试咨询电话和邮箱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