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2023年研考初试圆满收官 考生人数近17.4万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考试  作者:未知

  12月26日下午,我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平稳结束。考生人数近17.4万人,比去年增加10%。涉及全国统考试卷24种、近70万份,自命题科目超1.5万门,科次超18万。在各地各有关部门和考点、考生的通力合作下,实现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

  我省严把考场入场关、监考关,各考点全程开启手机信号屏蔽,考点周边启用无线电信号监测,严防各类违规舞弊行为。各考点均配备视频监控室和视频监考员,考试全程监控和录像。各考点还专门增设试卷调配组,负责因核酸结果变化而临时调整考场的考生试卷调度,保障考试安全。

  接下来,省教育考试院和各招生单位将进行试卷回收并展开评阅。预计本次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下旬发布,考生可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的相关信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