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申请成绩复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2-20  文章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我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通过我院官方网站“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和微信公众号“湖南考试招生”统一公布。凡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申请复核的时间为:2023年2月22日9点-24日18点,逾期不再受理。

  2.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向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3.考生如实填写《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的照片一起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有关招生单位(见附件2)。成绩复核结果可在3月3日后向报考的招生单位查询。

  附件1: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查看)

  附件2: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联系方式汇总表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2月20日

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