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岛滨海学院2574名学子获2009年度国家学校奖助学金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未知

  2009年12月24日下午16时,青岛滨海学院2009年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2574名学子心怀感恩,接受了颁奖和资助,也接受了一场崇高的精神洗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副院长刘连新宣读各类奖助学金获奖同学名单。随后,艺术系07播音班李丽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主席台领导为上台领奖的同学代表颁了奖。
  据悉,本年度青岛滨海学院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者15人(每人每年8000元),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者380人(每人每年5000元),获国家助学金者1861人(每人每年2000元),获各种校级奖学金者318人,共计发放各类奖助学金近650万元,其中国家拨款574.2万元,学校自筹资金75万余元,获奖人数占全部具有参评资格同学的30%。
颁奖完毕,我院东语系08应日1班张自洁等获奖同学代表先后发言。她们深深感谢党和国家及学院对贫困大学生的关怀和资助,表示一定要把获得奖助学金作为奋发有为的助推器,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将来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和母校。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副院长刘连新,院纪委书记兼院办主任张涛,院长助理王永春、杨晓明等领导,奖助学金获得者及各系部学生代表约1600人出席、参加了颁奖仪式,学院电视台进行了实时直播。(刘志明 刘志刚)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