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09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天津交通职业教育始于1958年。2002年3月,经市政府批准,原天津交通技校、交通学校、交通局职工大学、交通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组建成立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自建院以来,学院始终坚持“经营学院、突出特色、服务社会、开拓创新”的办学思想。确立了“厚德润教,师表育人”的教风和“每天都是代表作”的校训。
  目前,学院共设有六系两部,17个专业。2003年,学院被国家六部委联合批准为国家紧缺人才培养基地;2004年,被中国条码中心授予中国条码推进工程的首个“条码与RFID实验室示范基地”。近年来,学院先后投资近千万元建设了汽车和物流两个校内实训基地,使其分别达到市内或国内的领先水平。
  随着学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我们将继续在巩扩规模中探索规范管理,在规范管理中探寻内涵发展,在内涵发展中探讨质量提升,力争进入全国高职院校百强行列,为打造百年名校的目标奠定基础。

 http://www.tjtvc.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