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南科技大学荣获“国家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授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9-06  文章来源:西南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日前,经水利部、教育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专家评审、现场复核、综合评议和公示,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在全国764所节水型高校中遴选出了在节水型高校建设中具有先进性的典型案例88所,西南科技大学光荣上榜并获授牌。

  近年来,西南科技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加大节水整治力度,扎实推进节水工作开展,使节水工作在学校呈现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学校从组织机构保障、节水宣传、节水技改、节水管理等多方面入手,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成功入选“四川省首批创建成功的节水型高校”并最终荣获“国家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授牌,充分展现了西南科大特色。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入选典型案例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绿色生态机制,深入推进节约用水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高校作用,为高校节水工作提供示范借鉴,并带动广大公共机构及全社会节约用水,推动水资源节约集约能力不断提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