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8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直属省教育厅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以高等专科教育为主,同时开展各种形式的非学历教育。学院由福建电子工业学校、福建工程学校、福建省商业学校合并组建而成,合并前三校均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学生教育管理严谨有序,教学环节突出动手能力,毕业生供不应求,为我省职教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学院现有占地面积342亩,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近60万册(含电子读物),70多个实验室,15个多媒体教室,微机1400多台,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1500万元,有14个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并建有相关专业的职业技能鉴定站。现有教职工500多人,其中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70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153人,双师型教师70人。

   学院整合保留合并组建前三校的优势专业,设置电子信息类、软件工程类、机电技术类、建筑工程类和经贸管理类等21个专业,为我省社会各行业培养应用型、技能型高级技术人才。2003年秋季面向全省招收初中后五年制高职、高中后三年制高职(包括普高及中职对口单招)学生。

  目前学院正在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新校区在2004年秋季启用。届时一个校园总面积达到700亩,办学条件较好、特点鲜明、人才适应性强、能起示范性作用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将为我省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http://www.mitu.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