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德化陶瓷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8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德化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获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

  学院教学、生活设施日益完善。校园占地面积252亩,控规250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现有藏书8万多册的图书馆,仪器设备总值1000多万元的系列专业实验室以及多媒体教室、微机室、语音室、实践实训工场,可容纳2500多人同时就餐的学生餐厅,二幢现代化学生公寓,1000多平方米的超级市场。

  学院师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现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讲师、高级工艺美术师等专兼职教师31名,高级教师20名,“双师型”教师20多名,包括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3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5名。近300件的教师艺术作品及科研成果在国家、省、市级专业评比中获奖,或被国家、省、市级博物馆收藏,或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目前正面向全国招聘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学院系部、专业建设正在逐步壮大。有陶瓷艺术系、艺术设计系、陶瓷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基础部和培训部。已开设雕塑艺术设计、艺术设计(陶瓷方向)、装璜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材料工程技术、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商务英语、工商企业管理等八个专业。

  学院产学研工作稳步推进。福建省陶瓷产业技术开发基地和福建省陶瓷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落户学院;福建佳美集团公司、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大型陶瓷企业与学院建立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dhcc.cc/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