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原河南省经济贸易学校),位于郑州市,创建于1950年,是一所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并在教育部备案的多学科综合性省属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学院占地6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16万余平方米。校园内绿树成荫,花草遍地,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办公楼、宿舍楼,以及集膳食中心、体育馆、美育室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大楼鳞次栉比;大型田径场、多功能厅、演播厅、艺术厅设施先进;800余台型号先进的计算机组成校园网络系统并与国际互联网互联,电视与监控系统、广播通讯系统、多媒体双向教学系统、各类专业教室、教学工厂、电子阅览室、语音教室、健身房、洗衣房、保健室等配套齐全,为学生特长发展、身心健康、学习成材提供了完善的服务和保障。学院拥有硕士研究生和大学本科学历的教师达200余名,高、中级职称教师达150名,部分高级讲师被定为省级学科技术带头人。不少老师的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优秀成果奖或国家发明专利;有外籍专家、教师常年在我院工作、执教。好的教学质量、优越的办学条件、卓越的办学理念、新型的办学模式、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其有机结合所形成的充满活力的发展机制,使学院在中专层次办学时已成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学校和郑州市“花园式单位”,是省教育厅命名的河南省中等职业示范学校,是河南省职业学校“职业指导与就业服务示范学校”,2003年度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先进学校”。学院成立有“英国C&G职业资格证书中原考试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计算机等级考核中心”、“公关礼仪考试中心”、“涉外文秘考试中心”等职业技能鉴定机构。雄厚的师资、一流的设施、优美的环境、浓厚的育人氛围,全封闭的校园管理办法,使学院成为师生理想的学园、舒适的家园、育人的乐园、优美的花园、安全的校园。从2001年起学院和河南省财税专科学校、河南省商专分别联合举办了“3+2”大专班。经省教育厅批准2005年我校拟在河南、山西、陕西、甘肃、新疆、河北、山东省区招收大专、中专学生。
http://www.henangm.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