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阳师范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安阳师范学院是一所以师范教育为主体的多科性普通本科高等院校,位于中国七大古都之一、甲骨文和周易发源地的安阳市。其前身是始建于1906年的彰德府安阳师范讲习所,迄今已具有近百年的师范教育办学历史。

    学院占地面积1402.7亩,校舍建筑总面积36万平方米,图书资料69.8万册,贵重仪器设备价值3154.6多万元。学院有18个系(院、部),开设有普通本、专科专业47个;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0人,成人教育各类在校生8255人;有在职教职工1221人,其中,专职教师654人,教授25人,副教授192人,教师中有博士学位的16人,硕士研究生88人。近年来,共有33位教师被评为全国和河南省优秀教师、模范教师、省级骨干教师,14人获得曾宪梓全国师范院校教师奖。

    学院公开出版发行《殷都学刊》和《安阳师院学报》。《殷都学刊》为中国殷商文化学会荣誉会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4次蝉联河南省一级期刊。

    近年来,学院多次受到上级表彰,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学校”、“教育质量年活动先进集体”、“河南省普通高校先进党委”和“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目前,全院师生员工正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将安阳师范学院建成高标准的以师范教育为主体的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http://www.aynu.edu.cn/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安阳师范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