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学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53年的湖北省水利水电学校,是湖北水利水电行业唯一的一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武汉市武昌南湖岸边,风景秀丽,环境幽雅,交通便利。现有校园面积320余亩,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体育场等各类设施齐全,总建筑面积9.7万多平方米,馆藏图书资料近12万册,教学、实训仪器设备资产总值达1.1亿元,有实验室、实习工厂40余个,并在全省各地设有专业实习基地11处。学院主要招收高中(中专)毕业生,同时设有中专部,负责招收和培养初中毕业生。

  作为全国重要的水利水电人才培养基地,建校50年来,学院已为国家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万余名,许多毕业生已成为水利水电建设的栋梁和骨干。目前,学院有在校学生3000余人。设有水利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继续教育部、实训中心等系部,开设了电气工程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管理、给水排水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文秘、市场营销、旅游等近15个专科(高职)专业。有专任教师110余名,其中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52名,师资力量充足。此外,学院还是水利部行业定点培训中心和水利水电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之一。

  在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学院主动适应市场要求,按社会需要设置专业,形成了以高职教育为主体,中专(中职)教育、"3+2"中专大专连读、成人本、专科教育并存的多层次办学格局。在教学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着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教学手段先进,多次获得部、省有关部门的好评。学院有着一套完善的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管理体系,制度健全,管理严格。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多年来,学院培养的毕业生一直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青睐。
http://www.hbsy.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