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是隶属于湖南省教育厅面向全国招生的普通全日制民办高等学校。它原为九嶷学院是我国著名教育家乐天宇教授 1980 年创办的新中国第一所民办高校。创办以来,学校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肖克、王首道、李维汉、曾三和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周培源等的大力支持。 1985 年,时任团中央书记的胡锦涛同志特地给学校写信,鼓励师生艰苦奋斗,奋发图强。 2005 年 3 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为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坚持以德为先,育人为本,德才兼备的办学方针,以就业和学生未来的发展为培养目标。近 30 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为广大莘莘学子铺就了成功之路。

学院地处湖南永州冷水滩区永州大道旁,距离汽车站、火车站和机场仅几里之遥,公共汽车直达学校门口,交通十分便利。校园占地面积 211 亩,校舍面积 5.7 万平方米,其中教学实验室面积 1.4 万平方米,学生宿舍面积 1.6 万平方米。建有数控技术应用等 13 个实验实训中心、仪器设备总价值 600 万元,图书 8 万册。目前,学校正在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创建省示范职业技术院校。

学院坚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的办学方针,以就业和学生未来的发展为目标,重点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吃苦耐劳精神和适应社会需要的动手能力。学院开设全日制三年制、五年制大专、短线自考本科和其他成人高等教育,开设有:数控技术应用(含 CNC 编程)、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信息管理、动漫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会计电算化、医药营销、涉外旅游(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商务英语、电脑艺术设计等十一个专业。

学院坚持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订单式”培养比例占在校生的 65% ,确保学生 100% 就业。学院与新科模具厂、美大模具厂、美的电子厂、诺基亚、湖南敬和堂制药有限公司、万喜登大酒店、华天大酒店、锦江集团、法国索菲特酒店、台湾富士康集团、杭州松下电器、神达计算机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联系,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渠道。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 104 人,兼职教师 50 人,其中专职教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 26 人,兼职教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 18 人。学院现有在校学生 2000 余人。

http://www.hnjyxy.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